使用道具 举报
yjxplayer 发表于 2012-1-27 12:28 合子太黑了,, 鸡蛋的那个不错!
wuquer 发表于 2012-1-27 13:12 鸡蛋的那个是自己做的嘛,真厉害~!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1-27 12:39 喜欢焦点的。。。好吧,我有点太着急,火大了
yjxplayer 发表于 2012-1-27 14:29 哈哈! 好吃就成! 我最爱合子了..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1-27 14:30 你是说玉米面的?
yjxplayer 发表于 2012-1-27 14:38 大米的吧,, 我妈经常做,, 白色的,,估计不是玉米面的..
U-YO 发表于 2012-1-27 16:02 盒子糊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