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-27 23:14 是啊,那下个周末呢?下个周末要是行的话我就给亲留着。 或者还有一个办法,就是看我老公去不去秋叶原,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caisekumo 发表于 2012-1-27 23:20 恩、我周末不敢答应亲。 平日中午最好了、什么时候能过来就给我手机发メール吧。 ...
哈林 发表于 2012-1-27 23:22 你好,玩具9转了吗?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-27 23:25 没有呢
哈林 发表于 2012-1-27 23:28 31和41呢还有吗?9的价位1500?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-27 23:37 都在呢亲。9是1500包邮,如果面交的话就1000给你吧。
哈林 发表于 2012-1-27 23:47 你在哪呢?1500贵了点呢!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-27 23:56 我在东西线沿线。 因为邮费比较贵啊,如果mm能面交就最好了。
哈林 发表于 2012-1-28 00:58 高田馬場、面交能再便宜点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