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麦兜晃晃
收起左侧

[其他] 电动摇篮,搾乳器,床铃,玩具,子守带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7 23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-27 23:14
是啊,那下个周末呢?下个周末要是行的话我就给亲留着。
或者还有一个办法,就是看我老公去不去秋叶原, ...

恩、我周末不敢答应亲。
平日中午最好了、什么时候能过来就给我手机发メール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7 23:22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玩具9转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7 23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2-1-27 23:20
恩、我周末不敢答应亲。
平日中午最好了、什么时候能过来就给我手机发メール吧。
...

嗯,比较难。如果在没能跟mm交易之前有别人要了,需要给mm留着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7 23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林 发表于 2012-1-27 23:22
你好,玩具9转了吗?

没有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7 23:28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哈林 于 2012-1-27 23:36 编辑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-27 23:25
没有呢


31和41呢还有吗?9的价位1500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7 23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林 发表于 2012-1-27 23:28
31和41呢还有吗?9的价位1500?

都在呢亲。9是1500包邮,如果面交的话就1000给你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7 23:47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-27 23:37
都在呢亲。9是1500包邮,如果面交的话就1000给你吧。

你在哪呢?1500贵了点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7 23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林 发表于 2012-1-27 23:47
你在哪呢?1500贵了点呢!

我在东西线沿线。
因为邮费比较贵啊,如果mm能面交就最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8 00:58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-27 23:56
我在东西线沿线。
因为邮费比较贵啊,如果mm能面交就最好了。

高田馬場、面交能再便宜点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8 01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林 发表于 2012-1-28 00:58
高田馬場、面交能再便宜点吗?

高田马场的话要平日晚上下班,不出站,可以吗?
三件最低1300了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