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麦兜晃晃
收起左侧

[其他] 电动摇篮,搾乳器,床铃,玩具,子守带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4 17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enkenyan 发表于 2012-2-4 17:41
MM  19.防止宝宝吐奶的枕头  还在吗?
外面的枕套是能拿下来的吗,是纯棉的吗?邮送的话要多少邮费?谢谢 ...

没有了亲{s:panda:106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4 17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2-4 17:45
没有了亲

谢谢MM回复  早点看到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4 17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2-4 17:27
mm,2号那个因为比较大,邮费好像得580。mm如果要的话,就收mm500邮费。或者可以面交。 ...

我问一下那个会不会一拉很容易倒啊?大该9新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4 17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则卷小丸子 发表于 2012-2-4 17:49
我问一下那个会不会一拉很容易倒啊?大该9新吗?

应该不容易倒的吧,看着好像挺稳当的样子,你要是不放心等我回来再给你组合起来拍一张照片看看(收到后我就没弄起来过呢)
架子至少有9新,下面的小毯子比架子旧点,可能用得多了点吧。
我现在要出门,可能半夜才回来,mm给我留言吧,估计得明天再回复了。我想尽快订下来,因为前面还有个mm在等消息。她先问的,但是又没有联系上,所以mm问我我就说还在了,刚才她又联系我了,我让她等消息呢。定下来争取明天就寄出去了。{s:panda:1183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7 00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真不错

点评

谢谢捧场  发表于 2012-2-7 00: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7 00:16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号出了么?邮费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7 00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妹儿 发表于 2012-2-7 00:16
8号出了么?邮费多少?

{s:panda:1178}已经出了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7 09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 这个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