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ONQ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哥今晚发力了,做了顿年夜饭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3 18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是做给自己一个人吃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18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厉害呀,赞一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4 18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手艺    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4 19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yaping8667 发表于 2012-1-23 02:41
菜做得很好,装盘也好看,家里整洁干净,不错的男人

等有了老婆,没准家里就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4 19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吃到,不敢下判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4 1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吃中间滴那个⋯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4 20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馋死我了555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