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774|回复: 3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哥今晚发力了,做了顿年夜饭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3 02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DONQ 于 2012-1-23 03:51 编辑

DSC03460.JPG

DSC03458.JPG

DSC03461.JPG

花了4个小时。

饺子皮是买的,水饺皮竟然卖没了,只能用煎饺皮顶替,煮出来变混沌了... qq00003.gif

味道嘛……

你们懂的。





点评

不错  发表于 2012-1-24 19:23
恩。看似好吃。  发表于 2012-1-23 11:24
国人一抢购 全世界都断货  发表于 2012-1-23 09:56
汗!还饺子皮!我福冈的 我这边大超市里连韭菜都没了!全被抢光了!  发表于 2012-1-23 03:38
饺子皮都没了?!看来 中国人真多啊  发表于 2012-1-23 03:36
发表于 2012-1-23 02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做得很好,装盘也好看,家里整洁干净,不错的男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02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03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威武 顶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06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你家的小碎花窗帘,呵呵,菜很好,荤素搭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07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没买到饺子。害得我不得不自己包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08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好手艺啊{:16_61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23 08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09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我年夜饭吃的是烤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10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得利的威士忌,我也挺好这一口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