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的玻璃饼
收起左侧

我的爷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2 14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-10-21 8:23:00的发言:是啊 是啊  往事不要在提昨天做梦梦到爷爷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0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篇也很好,
推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0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10-24 23:10:00的发言:这篇也很好,
推荐。
推荐什么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5 1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荐什么啊 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1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96666
如果有推荐的,
两位MM发短信告诉我
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2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梦见爷爷拉。。。爷爷对我说了好多话。。
可是一醒来什么都不记得拉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见过我爷爷几次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5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~ 顶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0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晚上差点被车压到
我想这次的幸运是爷爷在保佑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