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店小二
收起左侧

街友们,中秋快乐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两颗牙的月亮在2006-10-6 2:50:00的发言:光饼是什么?
什么都没有的饼?

[em06][em06]你可能还不 知道吧,晕,有机会也吃你吃,呵呵,光饼是名字,不是什么都没有,很好吃,吃了可以让你长出第三颗牙来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6 2:50:00的发言: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般喜欢可以,不可以有杂念哦[em04]想哪去了,笨条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10-6 2:52:00的发言:
[em06][em06]你可能还不 知道吧,晕,有机会也吃你吃,呵呵,光饼是名字,不是什么都没有,很好吃,吃了可以让你长出第三颗牙来的,听上去好像很神奇的样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10-6 2:52:00的发言:
[em06][em06]你可能还不 知道吧,晕,有机会也吃你吃,呵呵,光饼是名字,不是什么都没有,很好吃,吃了可以让你长出第三颗牙来的,
不过说起来,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光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6 2:54:00的发言:
不过说起来,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光饼笨笨。。。我们一样耶~~~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6 2:55:00的发言:笨笨。。。我们一样耶~~~~
[em01]
我找些图让你们看看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10-6 2:56:00的发言:
我找些图让你们看看,


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6 2:56:00的发言:
ok
看看,小二饼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呵只听楼梯响 ,下面几张就是我们那里的光饼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10-6 2:58:00的发言:
看看,小二饼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呵只听楼梯响 ,下面几张就是我们那里的光饼


看到了,像面包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4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6 3:00:00的发言:
看到了,像面包圈
比那东西好吃多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