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店小二
收起左侧

街友们,中秋快乐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笨,博士,女人,偶的女人,新人妹妹,呵呵,有机会请你们请中华街的光饼,,,,,,,,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10-6 2:41:00的发言:笨笨,博士,女人,偶的女人,新人妹妹,呵呵,有机会请你们请中华街的光饼,,,,,,,,[em02]
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现在就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10-6 2:41:00的发言:笨笨,博士,女人,偶的女人,新人妹妹,呵呵,有机会请你们请中华街的光饼,,,,,,,,[em02]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饼好吃还是月饼好吃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6 2:43:00的发言:光饼好吃还是月饼好吃?
看什么时候,现在的话,光饼肯定比月饼好吃,呵,特产嘛,
还有,笨笨啊,晕,现在买不到啊,外面下雨呢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10-6 2:44:00的发言:
看什么时候,现在的话,光饼肯定比月饼好吃,呵,特产嘛,
还有,笨笨啊,晕,现在买不到啊,外面下雨呢,

你买来我也吃不成啊,除非我现在有任意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6 2:45:00的发言:
你买来我也吃不成啊,除非我现在有任意门笨笨兄,有机会,我一定请你吃,大家做证,这个记着,呵,最喜欢笨笨兄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10-6 2:48:00的发言:笨笨兄,有机会,我一定请你吃,大家做证,这个记着,呵,最喜欢笨笨兄了,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般喜欢可以,不可以有杂念哦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饼是什么?
什么都没有的饼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两颗牙的月亮在2006-10-6 2:50:00的发言:光饼是什么?
什么都没有的饼?

[em14]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