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飘渺的镜子
收起左侧

~~~~~~~~没有题目~~~~~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9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我去过神户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样啊?。。。神户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2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景がきれい。。
中華街もいいよ。。。
建物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9 2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-10-9 22:01:00的发言:
干坏事?!。。。
偶要举报你!!!
[em05]
他们干坏事~~~我不参与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2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9 22:15:00的发言:
他们干坏事~~~我不参与~~~
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的?。。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9 2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-10-9 22:16:00的发言:
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的?。。[em05]恩,我这条河把他们湿了以后我干枯了,他们继续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9 22:20:00的发言:恩,我这条河把他们湿了以后我干枯了,他们继续~~~~
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9 2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记下了,要去了就找你啊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9 22:35:00的发言:我记下了,要去了就找你啊~~~~
呵呵。。要请客。。。
到时候偶带俩美女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9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-10-9 22:36:00的发言:
呵呵。。要请客。。。
到时候偶带俩美女去啊
快别提美女啊,他们就是去见号称的美女,然后那面要求带个帅哥来,我就是懒得和他们闹这才找你玩呢,你就不用带了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