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飘渺的镜子
收起左侧

~~~~~~~~没有题目~~~~~~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10-6 0:51:00的发言:我也没几篇..
今天在情感版发了一篇
做做宣传
我觉得情感版和原创版总是无人问津的地方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6 0:54:00的发言:我觉得情感版和原创版总是无人问津的地方~~~

情感比原创强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帖子进去就沉了,也没个人搭理,估计不知道说什么好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6 1:00:00的发言:我的帖子进去就沉了,也没个人搭理,估计不知道说什么好~~~
这种帖子回复也需要技术含量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XD两个商量商量原创的事情,
有时间有心情的时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10-6 1:06:00的发言:XD两个商量商量原创的事情,
有时间有心情的时候。
听肾说这个事了,在考虑,不过我觉得原创歌曲难度稍微大了点,估计参与性不大而且时间长.
文字倒好说但评价标准不好确定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2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6 1:09:00的发言:听肾说这个事了,在考虑,不过我觉得原创歌曲难度稍微大了点,估计参与性不大而且时间长.
文字倒好说但评价标准不好确定啊~~~

嗯,
原创并不一定要求自己作词作曲,
如果能,
那就最好。
还得看自己的时间,
这里毕竟只是休闲和爱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10-6 1:12:00的发言:
嗯,
原创并不一定要求自己作词作曲,
如果能,
那就最好。
还得看自己的时间,
这里毕竟只是休闲和爱好。
从长计议,从长计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10-6 1:12:00的发言:
嗯,
原创并不一定要求自己作词作曲,
如果能,
那就最好。
还得看自己的时间,
这里毕竟只是休闲和爱好。
呵呵,得开个群聊来商量这事~~~这样说太慢~~~
我今天就先倒下了,明天周末再斟酌一下这个事情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6 1:15:00的发言:呵呵,得开个群聊来商量这事~~~这样说太慢~~~
我今天就先倒下了,明天周末再斟酌一下这个事情~~

哦了.........
晚安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