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sjb
收起左侧

无聊哦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6 0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0-6 0:27:00的发言:你是什么感觉?

心中是感伤,能够想到很多东西,脑子是不受控制的,也是想象最活跃的时候,比如现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开窗,只看到了对面楼的点点灯光,抬头看看天,没有星星!可是月亮呢?忽然想起来,tmd,我住阴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你啦
美女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0-6 0:24:00的发言:是吗,我好想你们啊~~~~~~~~~~~~~~
我也想你~~~每天习惯了一打开就看到的人,一下子都没了,嗷嗷的伤感!
破案,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玩了!
老白好像说不上小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6 0:31:00的发言:开开窗,只看到了对面楼的点点灯光,抬头看看天,没有星星!可是月亮呢?忽然想起来,tmd,我住阴面~~
哈哈,小马很风趣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静的街不安静的心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叫苦中作乐,要不然怎么办?
哭,还没有眼泪
笑,比哭还难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10-6 1:02:00的发言:安静的街不安静的心

灰姑娘还没睡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6 1:02:00的发言:这叫苦中作乐,要不然怎么办?
哭,还没有眼泪
笑,比哭还难受

我借你我的眼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怎么让你的眼泪从我的眼睛里流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