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6294|回复: 88
收起左侧

无聊哦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6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    安静的商业街 ,好安静的商业街,为何今天你这样肃静,这里的人呢都到那里去了?我看了一下还是下午一点多的时候 青い空 回了一贴之后的 6个多小时里,竟然没有一篇回贴,好奇怪啊,罢了,罢了,今天的商业街都这样安静,我还闹哄什么啊。
还是体验一下一个人的安静吧, 真的好安静啊,在灯光下,在电脑旁,只感觉到自己的呼吸,还有手指敲打键盘的声音,现在是很安静的夜晚,还有很安静的我。
    其实我也喜欢这样的安静,觉得整个心也是那么的平静,不再有学习的烦恼,不在有打工的劳累,更没有了白日的喧嚣。
    让自己一个人沉醉在这里,去欣赏夜的宁静,去享受一个人独处的寂寞与快乐!
    今天的夜里我不知自己会作些什么................
    黑黑的夜,有闪闪的星星
    远处的霓虹灯是那么的刺眼
    在这个安静的夜晚
    商业街的朋友们你们都哪里去了?
发表于 2006-10-6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刚才还破案找你来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破案?开始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下写那么多啊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自己一个人沉醉在这里,去欣赏夜的宁静,去享受一个人独处的寂寞与快乐!
喜欢这句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6 0:22:00的发言:让自己一个人沉醉在这里,去欣赏夜的宁静,去享受一个人独处的寂寞与快乐!
喜欢这句!!!

看着月亮,听着曲子,你会更有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5 23:50:00的发言:哈哈,刚才还破案找你来得是吗,我好想你们啊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5 23:57:00的发言:还破案?开始没有今天还能破案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-10-5 23:59:00的发言:一下写那么多啊  晚上写的,开始没想发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6 0:23:00的发言:
看着月亮,听着曲子,你会更有感觉你是什么感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