咔咔嘻哈哈 发表于 2012-1-19 19:44 原来如此! 就装了一个版本的JDK,不作任何改变可以吧?
使用道具 举报
荣耀与梦想 发表于 2012-1-19 19:47 恩,配置好环境变量先
ert23e 发表于 2012-1-20 11:52 真替你着急啊。。 说点你不爱听的。 活不是这么干的。
咔咔嘻哈哈 发表于 2012-1-20 19:50 哥们儿,说啥呢。。。 不是项目。。。你不知道什么情况别瞎说哈
憨吃迷糊睡 发表于 2012-1-19 22:38 Android 4.0, Ice Cream Sandwich 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753957-1-1.html
咔咔嘻哈哈 发表于 2012-1-23 20:06 迷糊在不? 问一下,把android里面的tool全路径复制到path,这样改了环境变量 可是在コマンドプロンプト ...
咔咔嘻哈哈 发表于 2012-1-23 20:16 我的sdk是android-sdk_r16-windows 发现tools文档里没有ladb.exe和AdbWnApi.dll之类的文件,是没安装好?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