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2-1-18 00:39 亲爱的,在你的引诱下,我学会了做可乐鸡翅
使用道具 举报
hello1983 发表于 2012-1-18 00:46 菜看起来都很不错哦,还好我今天肚里满满的,哈哈哈。
无尽的梦 发表于 2012-1-18 00:47 量太少。。。给你家龙猫吃吧
yiraining 发表于 2012-1-18 00:49 太可爱了>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1-18 00:50 哇塞。你家小伙做饭专业水平呀。 佩服的不行。 那个蛋包饭上写的是すき吧?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8 00:57 什么眼神啊 哪是aki好不好 我的名字 别客气 哈哈哈哈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1-18 00:59 哈哈。。。原来你叫秋呀。 叫你家小伙反省去。写个すき多好呀。 亏我把他想的那么浪漫。。。。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8 01:01 切 这样我很满足啦 哈哈哈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1-18 01:04 好好好。。。只要大姐你不嫌弃他就好。 小伙厨艺这么好,我没意见哈。 你们还真的是ラブラブ呀。。。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8 00:55 哈哈 等下次你没吃饭的时候我再发帖 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