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ஐஐஐ阿拉蕾小饭桌ஐஐஐ--♣♣♣回忆小伙做的美食♣♣♣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8 00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2-1-18 00:39
亲爱的,在你的引诱下,我学会了做可乐鸡翅

{:16_639:}不错  不错  继续努力  下次学个啥呢  你回来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8 00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2-1-18 00:46
菜看起来都很不错哦,还好我今天肚里满满的,哈哈哈。

{:16_660:}{:16_660:}哈哈   等下次你没吃饭的时候我再发帖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8 00:5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尽的梦 发表于 2012-1-18 00:47
量太少。。。给你家龙猫吃吧

{:16_639:}够我吃的就行呗   你是不是又开始活跃啦  不消失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8 00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yiraining 发表于 2012-1-18 00:49
太可爱了>

{:16_659:}{:16_659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8 00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1-18 00:50
哇塞。你家小伙做饭专业水平呀。
佩服的不行。
那个蛋包饭上写的是すき吧?

{:16_639:}什么眼神啊  哪是aki好不好  我的名字   

别客气 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8 00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8 00:57
什么眼神啊  哪是aki好不好  我的名字   

别客气 哈哈哈哈

哈哈。。。原来你叫秋呀。
叫你家小伙反省去。写个すき多好呀。
亏我把他想的那么浪漫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8 01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1-18 00:59
哈哈。。。原来你叫秋呀。
叫你家小伙反省去。写个すき多好呀。
亏我把他想的那么浪漫。。。。 ...

{:16_661:}{:16_661:}切  这样我很满足啦  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8 01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8 01:01
切  这样我很满足啦  哈哈哈

好好好。。。只要大姐你不嫌弃他就好。
小伙厨艺这么好,我没意见哈。
你们还真的是ラブラブ呀。。。。
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8 01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1-18 01:04
好好好。。。只要大姐你不嫌弃他就好。
小伙厨艺这么好,我没意见哈。
你们还真的是ラブラブ呀。。。。

{:16_663:}这都是以前给做的   现在他忙死啦  没时间给我做  都是我给他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8 01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8 00:55
哈哈   等下次你没吃饭的时候我再发帖 哈哈

看来我只能有所选择的无视你了 哈哈 [.AF61.][.AF61.]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