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2-1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本人是SERVER机的新手。最近买了一台富士通的SERVER,想装WHS 2011。但是,原装的DVD-ROM(INSTALLATION MANAGER)只对应WINDOWS SERVER 2008以前的OS。装不上去。
我想不用原装的DVD-ROM,自己CLEAN INSTAL WHS2011到原装的250G硬盘上去。进入安装画面后,系统提示找不到硬盘。安装无法继续。我还试了WIN 7。也是同样的结果。
有哪位有经验的朋友,帮忙指教一下吗?谢啦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