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望天猪 发表于 2012-1-16 13:21 回国时去朋友家串门 朋友老妈也蒸包子 我也夸了两句 那位阿姨一脸淡然的说 楼下包子铺买的发好的面… ...
wuquer 发表于 2012-1-16 13:58 你家馅儿剁得比较大粒啊~
deane 发表于 2012-1-16 16:33 素馅里的菜切的也太大了吧,虽然是包子
l_l 发表于 2012-1-16 10:05 请问楼主为什么会做那么多菜,啥都会做啊!在国内学过厨师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