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姜湖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图------中午的包子和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16 14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吃不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6 15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6 15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馋死人了11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6 15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那么多就不敢分我一点吗???{:16_61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6 16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馅里的菜切的也太大了吧,虽然是包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6 17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2-1-16 13:21
回国时去朋友家串门  朋友老妈也蒸包子  我也夸了两句
那位阿姨一脸淡然的说  楼下包子铺买的发好的面… ...

都是懒人哪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6 17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wuquer 发表于 2012-1-16 13:58
你家馅儿剁得比较大粒啊~

馅是超市绞好的,
剁肉馅。。。
您太抬举我了{:16_66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6 17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deane 发表于 2012-1-16 16:33
素馅里的菜切的也太大了吧,虽然是包子

[.75E40.]不要这么直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6 17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l_l 发表于 2012-1-16 10:05
请问楼主为什么会做那么多菜,啥都会做啊!在国内学过厨师吗?

MM这话让我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啊[.C2CCA13A537.]
PS,楼主大学是日语专业滴,大学毕业的时候连煤气灶都不会用啊~
都是来日本后被逼无奈一点点摸索着学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6 17: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wuquer 发表于 2012-1-16 13:58
你家馅儿剁得比较大粒啊~

说的是芹菜呀~我理解错了,
赫赫,我其实很懒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