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姜湖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图------中午的包子和锅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5 17:3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sweetjjcat 发表于 2012-1-15 16:47
肉馅是怎么做的???

超市有现成绞好的肉馅,
买回家拌一拌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5 17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2-1-15 14:01
有耐心做面食的都要UP一下

面包机和面发面的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5 17:3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看的我都快疯了 {:16_60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5 18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357951 发表于 2012-1-15 14:05
发好吃的什么的都不是好人

对没错。发不好吃的什么的才是好人。。。
haha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5 18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子包的真好呀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5 19: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真不错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5 20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吃完饭,但是看到包子,还是想吃几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5 20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饿了,好神奇哦。。。。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5 20: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姜湖畔 发表于 2012-1-15 17:33
我用的强力粉

谢谢,下次我也要试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5 20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诱人啦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