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q0804 发表于 2012-1-13 00:34 身为中国人,还没去过首都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2-1-13 00:38 铁手兄,铁手够强!
happy1st 发表于 2012-1-13 10:02 在寒冷的北京夜晚,能发挥出这样的铁手功很不容易啊。 可以算是高手了。 ...
merci 发表于 2012-1-13 10:39 鸟巢的厕所老脏了 中国也就那样了
diora 发表于 2012-1-13 12:22 俺也没去过首都撒
siroo 发表于 2012-1-13 11:48 大概是因为手被冻住了,所以很稳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