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水色胭脂
收起左侧

.εїз·胭脂阁楼·.εїз·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1 2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11 20:03:00的发言:别希望那么高,我就是怕瞎着人所以不敢发清楚的~~~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有自知之明/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2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-10-11 20:04:00的发言: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有自知之明/。。。
打击太大,还是不发了~~~~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1 2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11 20:05:00的发言:打击太大,还是不发了~~~~
[em03]
[em15][em15][em15][em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2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决定了~~~~~~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1 2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11 20:06:00的发言:决定了~~~~~~[em03]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2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语啦?不说话就是想我了~~~~肯定是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1 2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11 20:08:00的发言:无语啦?不说话就是想我了~~~~肯定是~~~~
8是,,那是我家小鱼吐的泡泡。。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2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-10-11 20:09:00的发言:
8是,,那是我家小鱼吐的泡泡。。。[em07]还养鱼?真好,我家的活物迟早都是我的盘中餐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1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11 20:11:00的发言:还养鱼?真好,我家的活物迟早都是我的盘中餐~~~

养了几条小鱼鱼。。。
很小,还8够塞牙缝那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2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大点我再去你家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