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水色胭脂
收起左侧

.εїз·胭脂阁楼·.εїз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10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户? 明年到了见见真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0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9 23:25:00的发言:厥啥嘴啊?我和胭脂那点事你都知道啊~~~

哦?。。。[em01][em15][em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0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ide541在2006-10-9 23:57:00的发言:神户? 明年到了见见真人

8要拉。。。真人吓人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0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来老的坐一坐吧~~~~现在的背景音乐我真的非常的喜欢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1 17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非常喜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18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完了......
没仔细看  下次来了一定仔细看
太饿了....得去吃饭了  
该死的传真还不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19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X的曲子要是配上管弦乐 那是相当有震撼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1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这个曲子能弹下来吗?我是到了节奏快起来的时候就跟不上了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2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速度达不到原速
主要还是差在基本功上 现在恶补中 希望短期内有显著效果
练速度就弹ART OF LIFE 我觉得那个更有挑战性
X的曲子都很快 HIDE那手真不是一般的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11 19:19:3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1 2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-10-11 17:59:00的发言:我看完了......
没仔细看  下次来了一定仔细看
太饿了....得去吃饭了  
该死的传真还不来

好。。好。。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