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ㄅㄨㄅ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1】 〄 2/25 〄 要開新貼了所有物品包郵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8 20:2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2-18 02:51
⒜ 071 日本購入 9成新 小提琴 这个8000可以卖吗 mm  或者我的店里衣服化妆品可以交换吗 ...

寄費我不知道多少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8 20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壮壮 发表于 2012-2-18 15:07
能照个全照吗!

等我拍了告訴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8 20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丛_丛 发表于 2012-2-18 13:52
香包的尺寸呢,MM能说下吗

等我量了告訴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8 20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obaba2012 发表于 2012-2-18 14:46
戒指好喜欢啊······

8號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8 20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2-18 13:00
mm钱汇过去了,请查收

我洗完才能寄 稍微等幾天行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20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2-18 20:27
寄費我不知道多少錢

mm在东京吗 可以面交吗?还有mm你会拉吗 有没有什么坏的地方小提琴新不?还有是在日本买的吗  ?在日本买这个原价多少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8 20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2-18 20:29
mm在东京吗 可以面交吗?还有mm你会拉吗 有没有什么坏的地方小提琴新不?还有是在日本买的吗  ?在日本买 ...

我不在東京 我現在在名古屋免費教人家拉小提琴

我這個是4/4初學者用的 因為我還有一把小提琴 這個就不用了

原價買來是2萬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20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2-18 20:30
我不在東京 我現在在名古屋免費教人家拉小提琴

我這個是4/4初學者用的 因為我還有一把小提琴 這個就不用 ...

恩mm那我买了我从网上可以找到初级教程吗? mm你免费教别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8 20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2-18 20:42
恩mm那我买了我从网上可以找到初级教程吗? mm你免费教别人啊

小提琴沒有辦法自學的

因為你自己是不會調音的

音不准就拉不好

我自己是以前在台灣是學鋼琴和小提琴的

來日本以後也沒事

家裡買不起鋼琴 而且沒地方放

我媽就幫我報名了外面請老師一對一教小提琴

我就在中日版本發了個貼免費教人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8 20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丛_丛 发表于 2012-2-18 13:52
香包的尺寸呢,MM能说下吗

橫30*豎40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