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ㄅㄨㄅ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1】 〄 2/25 〄 要開新貼了所有物品包郵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7 13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2-17 13:32
郵費我不知道多少錢 郵費可以寄完再匯

MM 加邮费2000行么?两件衣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13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2-17 13:45
MM 加邮费2000行么?两件衣服

這..毛衣不輕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3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2-17 13:49
這..毛衣不輕的

估计差不多
而且MM 可以直接用500邮局拿袋子邮
优惠一百 MM 不会介意吧
以前也买过东西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15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2-17 13:55
估计差不多
而且MM 可以直接用500邮局拿袋子邮
优惠一百 MM 不会介意吧

我看看能不能塞500的信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19:3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2-17 15:51
我看看能不能塞500的信封

mm想好了没?行的话明天就给你打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8 00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2-17 19:30
mm想好了没?行的话明天就给你打钱

好吧 明天讓我媽把衣服拿去洗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00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2-18 00:32
好吧 明天讓我媽把衣服拿去洗一下

额 对了MM 衣服几成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8 01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2-18 00:55
额 对了MM 衣服几成新啊

都只穿過一次 因為毛衣太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02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香包包还能便宜不,有收据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02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2-18 01:51
都只穿過一次 因為毛衣太多了

恩 知道了 我明天去汇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