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2-17 13:32 郵費我不知道多少錢 郵費可以寄完再匯
使用道具 举报
sosiyo 发表于 2012-2-17 13:45 MM 加邮费2000行么?两件衣服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2-17 13:49 這..毛衣不輕的
sosiyo 发表于 2012-2-17 13:55 估计差不多 而且MM 可以直接用500邮局拿袋子邮 优惠一百 MM 不会介意吧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2-17 15:51 我看看能不能塞500的信封
sosiyo 发表于 2012-2-17 19:30 mm想好了没?行的话明天就给你打钱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2-18 00:32 好吧 明天讓我媽把衣服拿去洗一下
sosiyo 发表于 2012-2-18 00:55 额 对了MM 衣服几成新啊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2-18 01:51 都只穿過一次 因為毛衣太多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