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查看全部评分
使用道具 举报
shunmei 发表于 2012-1-9 17:48 版主,我申请了116店的牌号,什么时候批给我呀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-1-9 21:58 我符合规定,嘿嘿。。版主姐姐们辛苦了~~新年快乐~
tomoe0825 发表于 2012-1-9 21:54 发完牌号了。。仔细看看置顶的范例帖子吧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