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捕捉小龙虾
收起左侧

[手机讨论] iPhone解锁后,要怎样关闭流量啊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10 14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捕捉小龙虾 发表于 2012-1-10 14:26
这你都看出来了,8错,电脑高手,我是插卡,然后上网的
电脑的网络我也知道,手机的网络本来知道,被小春 ...

如果,你手机里边有SIM卡,你搜索WIFI, 卡也会费流量,如果,你没有手机卡,直接搜索WIFI,就没事了,,,,或许我没明白你的意思,你Q发一下,详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14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hyunjoon 发表于 2012-1-10 14:30
如果,你手机里边有SIM卡,你搜索WIFI, 卡也会费流量,如果,你没有手机卡,直接搜索WIFI,就没事了,, ...

不是吧,搜索wifi都。。。。。费流量??????????哇靠,我那时连蜂窝数据都没关,就在那里狂下载东西,不是得交几百万话费了,你多在小春聊,到三级就不用输验证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14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捕捉小龙虾 发表于 2012-1-10 14:33
不是吧,搜索wifi都。。。。。费流量??????????哇靠,我那时连蜂窝数据都没关,就在那里狂下载 ...

真是迷糊了,目前我,iphone,没有,SIM,卡因刚到日本不久,过一段时间,要回国,笔记本共享的,WIFI,直接走电脑流量,和手机就没关系了,!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14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hyunjoon 发表于 2012-1-10 14:35
真是迷糊了,目前我,iphone,没有,SIM,卡因刚到日本不久,过一段时间,要回国,笔记本共享的,WIFI,直 ...

这个完全知道,我家还有个itouch,也是用那个软件上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14:3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捕捉小龙虾 发表于 2012-1-10 14:37
这个完全知道,我家还有个itouch,也是用那个软件上网的

对啊,,如果你要手机里边有SIM卡,你就要关闭蜂窝了,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14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yunjoon 发表于 2012-1-10 14:39
对啊,,如果你要手机里边有SIM卡,你就要关闭蜂窝了,!

但有个高手竟然说只关闭蜂窝是完全不够的,还要在sbsetting里设置什么,我不知道那个人叫什么,气死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14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捕捉小龙虾 发表于 2012-1-10 14:40
但有个高手竟然说只关闭蜂窝是完全不够的,还要在sbsetting里设置什么,我不知道那个人叫什么,气死我了 ...

需要这个,是你有跑流量的插件或者其他东西,,我国内时候用联通3G,直接关闭蜂窝什么的,就OK得,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14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SBSettings的前身是BigBoss出品的BossPrefs,主要用于快速开关iPhone、iPad内的服务和功能 安装了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14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hyunjoon 发表于 2012-1-10 14:43
需要这个,是你有跑流量的插件或者其他东西,,我国内时候用联通3G,直接关闭蜂窝什么的,就OK得,!! ...

是啊,我就是加中国的iPhoneQQ群,然后互相讨论得出的结果,大家说只要关闭蜂窝就可以了,小春里的高手却说还是会跑流量,一跑,这流量费就得几十万至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14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hyunjoon 发表于 2012-1-10 14:45
SBSettings的前身是BigBoss出品的BossPrefs,主要用于快速开关iPhone、iPad内的服务和功能 安装了么! ...

我安装了,我也知道sbsetting的作用,就跟快捷健似的,直接在状态栏滑动一下就可以设置了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