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893|回复: 30
收起左侧

[手机讨论] iPhone解锁后,要怎样关闭流量啊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9 02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来以为只要关闭蜂窝数据就可以完全不让iPhone跑流量了

但是昨天看到一个人说要用sbsetting来关闭流量,搞的我好郁闷

把我难倒了,求高手
未命名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02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为我上面蜂窝数据开关关一下就ok了,5555求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03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知道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00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13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13:}{:16_613:}{:16_613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14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WIFI,看名称是用,笔记本,共享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14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hyunjoon 发表于 2012-1-10 14:17
WIFI,看名称是用,笔记本,共享的,

嗯,我是用笔记本共享的啊,但是我现在不想让iPhone跑我手机卡的流量,应该怎么做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14: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捕捉小龙虾 发表于 2012-1-10 14:18
嗯,我是用笔记本共享的啊,但是我现在不想让iPhone跑我手机卡的流量,应该怎么做?? ...

有点不懂,手机,插入,SIM,卡才费,卡的流量,你没用SIM,直接WIFI搜索的,这样费你电脑上的啊

我和你一样,我这是NTT,100M光,也是用Connectify 这个共享给IPHONE,IPAD的,费的是电脑的流量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14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hyunjoon 发表于 2012-1-10 14:22
有点不懂,手机,插入,SIM,卡才费,卡的流量,你没用SIM,直接WIFI搜索的,这样费你电脑上的啊

我和你 ...

这你都看出来了,8错,电脑高手,我是插卡,然后上网的
电脑的网络我也知道,手机的网络本来知道,被小春的一个人说要用sbsetting这个软件,我就不大明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14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说我也是手机高手啊{:16_605:}{:16_605:}{:16_605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