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05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交功课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8 19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ycwee 于 2012-1-8 19:25 编辑

先交给 莎啦啦老师, 布朗尼芝士蛋糕

392253_313955338639080_100000738495441_1017190_1098934123_n.jpg


然后是 rainywang0707老师, 4月10日整理几个点心的做法~~ 第4页的 巧克力起司蛋糕



409061_322891624412118_100000738495441_1047019_1591944844_n.jpg



405477_322891651078782_100000738495441_1047020_1479259859_n.jpg




两个都还行吧。做得不漂亮,但也不难吃。[.D81A0477.]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0 收起 理由
68号爆头团 + 30 赞一个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1-8 19:3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31:}好好吃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22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学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20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人辈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18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厉害啊
天啊这要一个人全吃掉得多少卡路里啊{:16_609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20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姜湖畔 发表于 2012-1-8 19:34
好好吃的样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20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咖啡的等待 发表于 2012-1-8 22:09
这个要学的!

呵呵~说的没错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20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水美夏 发表于 2012-1-9 20:42
能人辈出啊

哪里哪里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20:4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yaping8667 发表于 2012-1-10 18:07
好厉害啊
天啊这要一个人全吃掉得多少卡路里啊

想吃就不要介意卡路里~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21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做得很不错哦,我这两天也打算再做一次布朗尼,这个蛋糕很对我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