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htfish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卖车的XDJM们都去哪里了,顺便求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19 14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olorcola 发表于 2012-1-13 00:18
我家有辆马自达平成13年,还是14年(记不清了,要去车库看看车才知道)的银色DEMIO。
不知道楼主感兴趣不。 ...

车,如果11W能卖的话,联系我.

要交税,也快没车检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19 15:5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22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车 走行4万 9成新 车检还有2年
28万 有意思联系QQ52210480
注明买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4 08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ucar.autos.yahoo.co.jp/detail/CU0852802634/
配置跟这个差不多,走行1w1。
价钱再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5 10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colorcola 发表于 2012-1-13 00:18
我家有辆马自达平成13年,还是14年(记不清了,要去车库看看车才知道)的银色DEMIO。
不知道楼主感兴趣不。 ...

咋联系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25 10:56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5 13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ryonline 发表于 2012-1-25 10:50
咋联系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给我发邮件:[email protecte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25 23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27 03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