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tfish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卖车的XDJM们都去哪里了,顺便求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22:06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eryonline 发表于 2012-1-11 22:36
你在哪????????、

我在东京,你什么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23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自达 使用中 现在走行2.9000万,今年年底车间,还有一年时间吧。 77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00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要轻车吗?我有个轻车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00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有辆马自达平成13年,还是14年(记不清了,要去车库看看车才知道)的银色DEMIO。
不知道楼主感兴趣不。
车检到平成24年6月
跑了55000km
有ETC装置
机油,皮带什么的去年夏天都换过一次(具体也记不清了,只记得一起花了5万多,要去车上看明细单才知道)我老公是个很注意安全的人,每半年就去马自达的店里做一次检修,人家一建议要换什么,就马上换了。
车况非常好。

里面很好,外表被我这个菜鸟,把油漆刮伤了一点点,不过不近看看不太出来。
如果楼主感兴趣的话,可发照片给你。

住东京都足立区。
自己的心底估价是13万。
刚才查了一下,如果过户什么都自己办的话,买车加办手续可能要15-16万的样子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06:56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ashimoto1983 发表于 2012-1-12 23:00
马自达 使用中 现在走行2.9000万,今年年底车间,还有一年时间吧。

具体情况和价格说一下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12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htfish 发表于 2012-1-13 06:56
具体情况和价格说一下啊。

1.8Cc,7人车,楼主还想知道什么,随便问。想卖45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17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heryonline 发表于 2012-1-11 22:36
你在哪????????、

岐阜县  离你远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4 22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colorcola 发表于 2012-1-13 00:18
我家有辆马自达平成13年,还是14年(记不清了,要去车库看看车才知道)的银色DEMIO。
不知道楼主感兴趣不。 ...

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4 22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一辆飞度,白色或者黑色,16年之后的,有卖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9 13:5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y有辆奥迪A4 2004年的,车检到2013年8月 三点零运动版 没任何伤 跑11万 只卖65万 电话是080 3098 690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