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太阳班
收起左侧

老贴。翻出来参赛:我做的。。哈。更新一张。。3页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4 0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气,可爱,想吃,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4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4 2:19:00的发言: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0/20061042182770880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~~~~~小蛇~
我觉得。。。。。更像。。。。。。那个啥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4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10-4 0:23:00的发言:なるほど。。。
UFoだと思った

我以为是ufj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4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4 3:03:00的发言:
我觉得。。。。。更像。。。。。。那个啥[em06][em06]
不准说像那个大便!!!!!!!!!!!![em15]
太阳做的就是最好的,
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4 04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4 3:03:00的发言:
我觉得。。。。。更像。。。。。。那个啥[em06][em06]怎么可能~!!!!!!
[em06][em06][em06]
我费了好大心思,还作了一个小舌头给他呢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4 04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10-4 3:11:00的发言:
不准说像那个大便!!!!!!!!!!!![em15]
太阳做的就是最好的,
[em03][em03]谁让你说出来的。。。。。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,众矢之的的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4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4 3:23:00的发言:谁让你说出来的。。。。。
[em03]我不小心说出来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4 07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4 3:31:00的发言:完了,众矢之的的
[em06]下次也做给笨笨吃哦。。。
不过说真的。。。
不是太好吃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8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是美女做的 他们绝对不会说不好吃的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