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太阳班
收起左侧

老贴。翻出来参赛:我做的。。哈。更新一张。。3页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4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-10-3 23:49:00的发言:
usj是什么??
大阪影城
公园门口的一个球体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4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6-10-3 23:57:00的发言:你真可爱
我真的觉得很逼真~~~~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4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6-10-3 23:57:00的发言:大阪影城
公园门口的一个球体~
很像吧。。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呵呵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徒弟做的那个是馒头还是糖包啊?
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4 0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青い空在2006-10-4 0:20:00的发言:徒弟做的那个是馒头还是糖包啊?

[em02]饼干~~~~~~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3 23:57:00的发言:大阪的环球影院。。。代表建筑是。。我做的这个。。。
なるほど。。。
UFoだと思った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4 0:23:1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4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10-4 0:23:00的发言:なるほど。。。
UFJだと思った
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4 0:21:00的发言:饼干~~~~~~~
[em01]扔过来一个
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4 0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做的。。。。哈哈

我做的。。。。哈哈
~~~~~小蛇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