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桥头羊 发表于 2012-1-11 23:50 周围人很少玩这个吧 不过朋友有台 nikon d60 几年前的机器了
m198684 发表于 2012-1-12 00:53 怎么说呢60D还是很不错的 价位现在也很合适 考虑到以后C还有全副机跟健全的镜头群 还是很值得考虑的。。 ...
m198684 发表于 2012-1-11 23:34 是啊。。。 自己人呢都! 163被骂凄惨了。。。。。
梅川内酷 发表于 2012-1-11 23:51 偶大爱1楼最后一张~~{:16_625:}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