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19868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好久没来了 送上最近扫街作品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12 00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老爷爷睡得真慈祥。。。本来想用安详,可是觉得不妥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00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桥头羊 发表于 2012-1-11 23:50
周围人很少玩这个吧
不过朋友有台 nikon d60
几年前的机器了

怎么说呢60D还是很不错的  价位现在也很合适
考虑到以后C还有全副机跟健全的镜头群
还是很值得考虑的。。。

或者先弄个二手的450D 500D玩玩?
yahoo上可以很低价格收个二手的回来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18:5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198684 发表于 2012-1-12 00:53
怎么说呢60D还是很不错的  价位现在也很合适
考虑到以后C还有全副机跟健全的镜头群
还是很值得考虑的。。 ...

60d 加个18-135(200)的镜头
一镜走天下。。。
网上有这个说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20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198684 发表于 2012-1-11 23:34
是啊。。。 自己人呢都!
163被骂凄惨了。。。。。

那里五毛太多了 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5 06: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梅川内酷 发表于 2012-1-11 23:51
偶大爱1楼最后一张~~{:16_625:}

感谢支持~....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8 21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panda:1038}{s:panda:103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10 16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2 12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