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m198684 发表于 2012-1-9 02:01 感谢支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king-japan 发表于 2012-1-11 22:17 在163看过,原来还是小春上的人啊
桥头羊 发表于 2012-1-10 21:09 准备购入canon 60d 新手 觉得怎么样 给点建议哈
天使的诱惑!! 发表于 2012-1-10 08:53 看了这个让我喜欢上了摄影的感觉 不错...
回归2012 发表于 2012-1-10 12:58 很好,很有感觉
jivemonkey 发表于 2012-1-9 08:19 厉害,厉害,,佩服你,,顶一个!!!
m198684 发表于 2012-1-11 23:35 怎么说呢。。。 这些机器其实都不错的 身边朋友有玩摄影的吗? 可以参考下他们手里的机器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