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19868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好久没来了 送上最近扫街作品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10 21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21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198684 发表于 2012-1-9 02:01
感谢支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客气客气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22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163看过,原来还是小春上的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23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king-japan 发表于 2012-1-11 22:17
在163看过,原来还是小春上的人啊

是啊。。。 自己人呢都!
163被骂凄惨了。。。。。   {:16_64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23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桥头羊 发表于 2012-1-10 21:09
准备购入canon 60d 新手
觉得怎么样  给点建议哈

怎么说呢。。。 这些机器其实都不错的
身边朋友有玩摄影的吗?
可以参考下他们手里的机器

因为各家都有各家的好
所以如果单独去讲一个机器的好坏  这个。。。 不好判断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23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的诱惑!! 发表于 2012-1-10 08:53
看了这个让我喜欢上了摄影的感觉   不错...

呵呵
多拍多拍! {:16_663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23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归2012 发表于 2012-1-10 12:58
很好,很有感觉

感谢支持!!!! {:16_66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23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jivemonkey 发表于 2012-1-9 08:19
厉害,厉害,,佩服你,,顶一个!!!

感谢支持!!!!{:16_66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23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198684 发表于 2012-1-11 23:35
怎么说呢。。。 这些机器其实都不错的
身边朋友有玩摄影的吗?
可以参考下他们手里的机器

周围人很少玩这个吧
不过朋友有台 nikon d60
几年前的机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23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大爱1楼最后一张~~{:16_625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