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湖畔 发表于 2012-1-9 19:21 做法还记得不? 我在贴图版的贴子里有具体做法, 水煎包不需要蒸锅的
使用道具 举报
捕捉小龙虾 发表于 2012-1-9 19:35 哇靠,不用蒸锅做的包子比包子还好吃 想学,你收我这个徒弟吧,师傅
姜湖畔 发表于 2012-1-9 19:48 那个叫水煎包,也叫生煎~~ 不难的,你周末做做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