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查看全部评分
使用道具 举报
捕捉小龙虾 发表于 2012-1-7 19:11 你就是我的厨师长,教我做这些饼和包子吧
姜湖畔 发表于 2012-1-9 18:27 这个饼也是要发面的, 包成包子然后排扁, 平底锅放油,两面都煎一下就好了,要小火呀,不然会焦掉{:16_6 ...
捕捉小龙虾 发表于 2012-1-9 19:19 普通的锅就可以了是吗??怎么感觉做包子要用蒸的啊,我没那个蒸的锅
姜湖畔 发表于 2012-1-9 19:20 没有蒸锅就用普通平底锅做水煎包子, 和包子没啥大区别,甚至比包子还好吃呢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