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02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馅饼,第一次做,卖相不好,但是超级美味,哈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6 19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自己吃素的,吃饱了。
肉食的那位还没到家,先上个肉馅,一会儿去包

3.JPG 4.JPG 5.JPG 6.JPG 7.JPG 8.JPG 9.JPG 1.JPG 2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5 收起 理由
68号爆头团 + 15 赞一个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1-6 19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馋阿!{:16_638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6 20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艺很给力吗       霸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7 01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7 19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就是我的厨师长,教我做这些饼和包子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18:2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捕捉小龙虾 发表于 2012-1-7 19:11
你就是我的厨师长,教我做这些饼和包子吧

这个饼也是要发面的,
包成包子然后排扁,
平底锅放油,两面都煎一下就好了,要小火呀,不然会焦掉{:16_638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19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姜湖畔 发表于 2012-1-9 18:27
这个饼也是要发面的,
包成包子然后排扁,
平底锅放油,两面都煎一下就好了,要小火呀,不然会焦掉{:16_6 ...

普通的锅就可以了是吗??怎么感觉做包子要用蒸的啊,我没那个蒸的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19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捕捉小龙虾 发表于 2012-1-9 19:19
普通的锅就可以了是吗??怎么感觉做包子要用蒸的啊,我没那个蒸的锅

没有蒸锅就用普通平底锅做水煎包子,
和包子没啥大区别,甚至比包子还好吃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19: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捕捉小龙虾 发表于 2012-1-9 19:19
普通的锅就可以了是吗??怎么感觉做包子要用蒸的啊,我没那个蒸的锅

做法还记得不?
我在贴图版的贴子里有具体做法,
水煎包不需要蒸锅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19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姜湖畔 发表于 2012-1-9 19:20
没有蒸锅就用普通平底锅做水煎包子,
和包子没啥大区别,甚至比包子还好吃呢 ...

哇靠,不用蒸锅做的包子比包子还好吃
想学,你收我这个徒弟吧,师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