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猫 发表于 2012-1-21 12:40 RX8这车没劲啊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僕の気持ち 发表于 2012-1-21 12:48 1.3的排气量 200多的马力还嫌没有劲儿啊 转子发动机还是很经典的 !!!
疯狂猫 发表于 2012-1-21 20:52 排氣量低。車身輕,車子開的在快,重量不行,出事故高,只能算是一般的小跑,一份價錢一份貨! ...
僕の気持ち 发表于 2012-1-21 12:01 开x8的朋友都那里去了{:16_614:}{:16_614:}{:16_614:}{:16_614:}
兜兜兜兜飞 发表于 2012-2-21 02:33 只有开x8的人才知道x8的风骚之处 外行说x8弱的 不用太强。去goole一下 雨宫 吧 那里有真正的x8 说发动机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