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僕の気持ち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出售自家不用新品RX-8灯眉アイライン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12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猫 发表于 2012-1-21 12:40
RX8这车没劲啊。。。。

1.3的排气量 200多的马力还嫌没有劲儿啊 转子发动机还是很经典的 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20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僕の気持ち 发表于 2012-1-21 12:48
1.3的排气量 200多的马力还嫌没有劲儿啊 转子发动机还是很经典的 !!!

排氣量低。車身輕,車子開的在快,重量不行,出事故高,只能算是一般的小跑,一份價錢一份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2 15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猫 发表于 2012-1-21 20:52
排氣量低。車身輕,車子開的在快,重量不行,出事故高,只能算是一般的小跑,一份價錢一份貨! ...

{:16_614:}{:16_61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8 17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0 00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僕の気持ち 发表于 2012-1-21 12:01
开x8的朋友都那里去了{:16_614:}{:16_614:}{:16_614:}{:16_614:}

哥们,RX-8,车税全下来大概多少钱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2-20 03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0 14:4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车吧 说实话 买的时候不是很贵,价格还可以 但是维持费用比较高 比如说高油耗,性能呢 也可以 有跑车的感觉 加速感什么的都不错 转子发动机,1300CC将近210匹的马力 也有升级的空间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0 14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能出到150左右的话 就可以买一辆配置不错的X8 税金一年不到5万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1 02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开x8的人才知道x8的风骚之处
外行说x8弱的 不用太强。去goole一下 雨宫 吧 那里有真正的x8
说发动机寿命短也确实。天天下跑道的开2万多公里的也有 但是发动机本身不贵 随便换个新的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1 15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兜兜兜兜飞 发表于 2012-2-21 02:33
只有开x8的人才知道x8的风骚之处
外行说x8弱的 不用太强。去goole一下 雨宫 吧 那里有真正的x8
说发动机 ...

哈哈 X8还是很有激情的 喜欢玩跑车的朋友还是很推荐试试的,价格很理想 没有贵的离谱,至于油耗嘛 至今我还没有见过油耗小的跑车……转子还是很经典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