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173|回复: 20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出售自家不用新品RX-8灯眉アイライ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5 16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僕の気持ち 于 2012-1-5 16:54 编辑

黑色纯碳纤维灯眉以前开x8时候买的新品时21000円,未使用未开封2003~2007款可以 现在准备15000出
联系电话080 2886 1688
IMG_0082.JPG IMG_0081.JPG winnka-pojisyonn001.jpg airain030.jpg 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5 18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14:}{:16_614:}{:16_614:}{:16_614:}{:16_61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5 21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rx8好车啊,不过更喜欢rx7
不知是否与东京漂移这电影有关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03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京漂移里的女混血开的就是X8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8 15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07:}{:16_607:}{:16_607:}{:16_607:}{:16_607:}{:16_607:}{:16_607:}{:16_607:}{:16_607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12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x8的朋友都那里去了{:16_614:}{:16_614:}{:16_614:}{:16_61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2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僕の気持ち 发表于 2012-1-21 12:01
开x8的朋友都那里去了

不是撞坏了

就是发动机到时候报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12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2-1-21 12:02
不是撞坏了

就是发动机到时候报废了

不会吧 哈哈 东京不是有x8的车队吗 最近好像不出来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2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就不说啥了

看到RX8市场价掉厉害就知道不是好货

只有国人那么看得起,价格还不如破セリ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2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2-1-21 12:27
俺就不说啥了

看到RX8市场价掉厉害就知道不是好货

RX8这车没劲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