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YD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展示一下衣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5 12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算炫富还是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5 12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御姐范啊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5 13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!喜欢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5 13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5 13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5 13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2-1-5 13:36
一般日本的3LDK都有一个挂衣服的房间吧,吊灯倒是不常见。

我只住着现在这一个3LDK。。。但是也没有那种房间。。。衣橱可以自己改····吊灯。。。。自己家弄个那样的。。。那真是不简单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5 13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5 13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2-1-5 13:42
有收藏室吗?可以改装一个,用不了多少钱

那个还真有~原来可以把那里改装的啊。。。还真没想到,我还以为是最初设计好的。。。原来这么回事~受教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5 13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5 13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fell的换衣间,羡慕啊。。。。好好整理一下,会更完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