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果酱。 发表于 2012-1-4 20:35 建议LZ拿东西遮一下 不然衣服长期这样放着 容易积灰尘的~~
使用道具 举报
DYD 发表于 2012-1-4 01:08 本人是干正经行业的,就是爱美,爱买衣服。
DYD 发表于 2012-1-4 19:08 那你给我截一个呗。
DYD 发表于 2012-1-4 19:53 不是了,就是喜欢买。
stepless 发表于 2012-1-4 21:03 爱打扮是女人天性,美丽本身不是错,楼主继续努力,2012快乐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