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1-2 22:53 嗯 还行 不是特别贵
使用道具 举报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1-2 22:55 32G,9.8成新,还行吧,嘿嘿 明天去买了,然后上几个月班。妹纸就滚回国了 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1-2 22:57 嗯 挺合适的 便宜 我之前自己的 卖了4万呢 哈哈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1-2 23:00 我就看看怎么在日本弄个电话卡就成了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1-2 23:05 是啊 想想办法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1-2 23:07 帮我想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1-2 23:09 去买别人回国不用的 很难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1-2 23:17 先买了再说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