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冰雪飞扬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自己刚刚做的- -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 22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1-2 22:14
老老实实用你的手机
爱疯是大人用的

{:16_637:}我明年就回国了,我回去没有手机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 22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1-2 22:16
我明年就回国了,我回去没有手机了啊

{:16_662:}
带回去可以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 22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1-2 22:17
带回去可以用

{:16_637:}5.0.1貌似还不能完美越狱解锁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 22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1-2 22:18
5.0.1貌似还不能完美越狱解锁吧

干嘛要解锁越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 22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1-2 22:21
干嘛要解锁越狱

好纠结,不知道
那我到底买不买呢,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 22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1-2 22:21
好纠结,不知道
那我到底买不买呢,哥

{:16_660:}
随你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 22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1-2 22:27
随你啦

{s:1:010}我不知道才问你呢
又不是我哥了{:16_66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 22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1-2 22:29
我不知道才问你呢
又不是我哥了

不是吖
买个回国用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 22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1-2 22:41
不是吖
买个回国用吖

3W5,明天去买了吧还是
我就明年回去待一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 22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1-2 22:50
3W5,明天去买了吧还是
我就明年回去待一年

嗯 还行
不是特别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