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1-2 22:14 老老实实用你的手机 爱疯是大人用的
使用道具 举报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1-2 22:16 我明年就回国了,我回去没有手机了啊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1-2 22:17 带回去可以用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1-2 22:18 5.0.1貌似还不能完美越狱解锁吧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1-2 22:21 干嘛要解锁越狱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1-2 22:21 好纠结,不知道 那我到底买不买呢,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1-2 22:27 随你啦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1-2 22:29 我不知道才问你呢 又不是我哥了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1-2 22:41 不是吖 买个回国用吖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2-1-2 22:50 3W5,明天去买了吧还是 我就明年回去待一年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