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续霸气 发表于 2012-1-3 20:27 哈哈 我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发的处女作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2-1-3 20:40 哈哈 我第一次去迪斯尼也是一群大老爷们去的~还越南人+台湾+国人一起去的 不过那次是LAND~ ...
延续霸气 发表于 2012-1-3 21:00 嗯 本来想去land的 坐车做过了 懒得回去 关键都是爷们 不管在哪玩都一样啊 ...
延续霸气 发表于 2012-1-3 21:07 按你说的 今年运气不错
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2-1-3 21:31
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2-1-3 21:50 这啥表情= = 好沧桑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4 00:00 那个是咖啡吗? 好可爱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