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冰雪飞扬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事发图挣点经验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 20:4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延续霸气 发表于 2012-1-3 20:27
哈哈  我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发的处女作啊

哈哈 我第一次去迪斯尼也是一群大老爷们去的~还越南人+台湾+国人一起去的 不过那次是LAND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 21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2-1-3 20:40
哈哈 我第一次去迪斯尼也是一群大老爷们去的~还越南人+台湾+国人一起去的 不过那次是LAND~ ...

嗯 本来想去land的   坐车做过了  懒得回去  关键都是爷们   不管在哪玩都一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 21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延续霸气 发表于 2012-1-3 21:00
嗯 本来想去land的   坐车做过了  懒得回去  关键都是爷们   不管在哪玩都一样啊
...

恭喜你 。。没去LAND 还是一群爷们儿。。。去了更悲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 21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按你说的  今年运气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 21: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延续霸气 发表于 2012-1-3 21:07
按你说的  今年运气不错

嗯~~~新年好运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 21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02:}{:16_602:}{:16_60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 21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2-1-3 21:31

这啥表情= = 好沧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 23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2-1-3 21:50
这啥表情= = 好沧桑

系凄婉,好不好类{:16_60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4 00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是咖啡吗?  好可爱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4 17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4 00:00
那个是咖啡吗?  好可爱 

卡布奇诺~~~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