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冰雪飞扬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事发图挣点经验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娃 发表于 2011-12-31 22:38
好可爱。。。

我感觉想做就能做出来[.AF61.] 便当我是做不出来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1 23: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03
自己试试做呗~~

肯定不行,太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1 23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04
我感觉想做就能做出来 便当我是做不出来= =

我是做不出来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娃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06
我是做不出来咯。

一切皆有可能啊~~~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龙女1125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05
肯定不行,太难了

便当难- - 下面那个简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1 23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13
一切皆有可能啊~~~

等我有孩子的吧。现在还太早了。做出来自己吃,太可爱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1 23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14
便当难- - 下面那个简单

喝那个胖不怎么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龙女1125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17
喝那个胖不怎么喝

嗯嗯。。不喝好~~保持好身材最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娃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15
等我有孩子的吧。现在还太早了。做出来自己吃,太可爱了。

等我多找点这样的图= = 大家分享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1 23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22
等我多找点这样的图= = 大家分享吧~~~

嗯嗯。发吧。也能学习学习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