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peg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LG为我做的蛋糕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0 19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冥浩冰 发表于 2011-12-30 19:52
蛋糕里面是什么?


就是些基本材料,面粉,鸡蛋,牛奶,バタ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0 20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30:}
你LG真好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0 20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30 20:07
你LG真好
哈哈

我可是为他挑战做了包子了!
谢谢又来顶我的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0 20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pegye 发表于 2011-12-30 20:24
我可是为他挑战做了包子了!
谢谢又来顶我的贴!

不客气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0 2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糕里面那是什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0 22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duanmuxinhuisi 发表于 2011-12-30 22:23
求做法
是用微波炉做的吗?

我家微波炉是带烤箱的,也算微波炉做的吧!
不过也用电饭煲做了一次。也很成功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1 2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叫槽子糕,不过做的还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1 22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啊,我老公就不会整这些!!{:16_60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1 23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06:}羡慕ing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1 23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08:}羡慕嫉妒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