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78|回复: 1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LG为我做的蛋糕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30 15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我在小春里写过两贴是关于做包子的,那是为了我的北方LG。
今天他居然为了爱吃甜食的我,做了蛋糕,真的很感动!
PC300194.JPG ach]
太好吃了,有一张被我咬了一口!


发表于 2011-12-30 15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样子就好吃,你老公真手巧。

点评

结婚这么多年,这大概是他第三次动手做食物吧!呵呵  发表于 2011-12-30 15: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0 16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0 17: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一看,以为是螃蟹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0 18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吃的样子哈,你lg有才啊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0 18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08:}{:16_608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0 18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14:}{:16_614:}{:16_61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0 18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吃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0 19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疼你噢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0 19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糕里面是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