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511 发表于 2011-12-29 12:57 六眼魔神也挺快,但是太大了,比较笨重的感觉。。。
万恶淫为首 发表于 2011-12-29 13:20 zzr1400 人称六眼魔神, 公升以上的车 哪有不快的,。 只是和準不是一个档次的 ...
511 发表于 2011-12-29 17:04 我觉得隼应该不如六眼快吧。。。 以前经常看到12R和隼比赛什么的。。。应该差不多是一个级别的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