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51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511 家 里 养 的 两 只 猛 禽 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29 13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9 15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能同时溜两只猛禽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9 16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511 发表于 2011-12-29 12:57
六眼魔神也挺快,但是太大了,比较笨重的感觉。。。

呵呵,确实挺重的,习惯了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9 16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恶淫为首 发表于 2011-12-29 13:20
zzr1400 人称六眼魔神, 公升以上的车 哪有不快的,。 只是和準不是一个档次的 ...

呵呵,你开过隼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9 17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9 18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猛啊,加上511,就3了
凑一桌玩斗地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9 18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9 19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 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9 21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511 发表于 2011-12-29 17:04
我觉得隼应该不如六眼快吧。。。

以前经常看到12R和隼比赛什么的。。。应该差不多是一个级别的。。。

你倒是挺了解的,zzr1400加上ラムエア的话有200ps,后期的隼有变引擎功力开起来ラムエア后应该也有200左右,其他的区别就是个人喜好了。我就是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要不懂装懂。有空哥们出来转转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31 01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