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51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511 家 里 养 的 两 只 猛 禽 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8 15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,以后我也买1000以内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15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恶淫为首 发表于 2011-12-28 10:13
铃木的踏板比较少见,只知道有天浪。国内的叫法,那忍者国内就是叫6r 川崎的,   为什么不搞辆準啊, 陆 ...

为什么喜欢隼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17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酷嘛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18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18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18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22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511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36
上次很巧啊。。。咱俩很有缘呢。。。经常能碰到。。。

是呀,真巧。 我八百年不去东京一回,还在小路上被你发现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23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比摩托帅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23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511 发表于 2011-12-28 18:42
你也可以试试摩托车。。。哈哈

哈哈,我胆子比较小,最多骑下自行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28 23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