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冻结的月亮
收起左侧

!!!!!!!!!!!!!!!众神复活!!!!!!!!!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4 0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镜子是不是已经超过我了
唉......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3 23:31:2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-10-3 23:29:00的发言:我还得灌990多才能再拿到一颗星星[em03]要那么多猩猩干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10-3 23:30:00的发言:要那么多猩猩干嘛?

开动物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有星星夜晚梦见肾领着我去看猩猩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-10-3 23:32:00的发言:
开动物园
只有猩猩的动物园也没人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过没有猩猩的动物园吗?
猩猩是开动物园的第一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-10-3 23:33:00的发言:在有星星夜晚梦见肾领着我去看猩猩

[em01]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我双眼冒金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10-3 23:38:00的发言: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我双眼冒金星


有星星的夜晚,肾领我去看猩猩
肾看到猩猩以后两眼冒星星
我看肾看猩猩看得冒星星
下的我也两眼冒星星
猩猩看到我和肾两眼冒星星
猩猩也下的两眼冒星星
结果,这个有星星的夜晚,大家一起冒星星


[em05][em05][em05]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越来越有天赋了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