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冻结的月亮
收起左侧

!!!!!!!!!!!!!!!众神复活!!!!!!!!!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3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3 21:40:00的发言:是呀,我也10几年没写了~~~~

这才38页呀
JMXD们要加油了。。。
顶上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 2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照50页往上冲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 2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有30几年没写日记拉。 ..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-10-3 22:22:00的发言:我也有30几年没写日记拉。 ..

[em01]我50多年来就写了2次,上次是在10几年前写的~~~~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3 22:25:00的发言:我50多年来就写了2次,上次是在10几年前写的~~~~
[em05]我上次写已经是50岁的时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-10-3 22:27:00的发言:我上次写已经是50岁的时候了
回想也挺辛酸,自打80岁时候写了第一篇以来~~~~~~现在才2篇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 2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3 22:32:00的发言:回想也挺辛酸,自打80岁时候写了第一篇以来~~~~~~现在才2篇~~~
唉....自从写上一篇起,到现在不知不觉就过了1个世纪拉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灌呀灌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-10-3 23:28:00的发言:灌呀灌呀

年轻人就是好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4 0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得灌990多才能再拿到一颗星星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