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oufeng_lov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特殊メイク第二弾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01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48
啊?真的吗??(*´∀`*)嬉し、我去看看

恩。恩。。。看到了吧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01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子独舞 发表于 2011-12-27 16:01
可惜万圣节早就过完了。
话说你日本哪里的

刚搬家到东京来。。。明年万圣节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01: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qi151356802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49
不客气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01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耳朵 发表于 2011-12-27 19:23
猫抓的??????????????

不是呀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01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1-12-27 16:41
看起来好疼啊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还好还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01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12-28 01:19
真的啊!!!你也在東京ビジュアルアーツ?你二年级吗?我现在正天天担心呢。。。以为不会有留学生呢。。 ...

现在还是1年级,今年的4月生。日活芸术学院也可以去见学下,也挺悍的好像,不过不是学校法人不知道给不给签证。
如果入学了,还请多关照啦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01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明年4月份不就是2年级了吗。。我面试的时候,那个校长老头说现在学校没有中国人了啊?我还倍儿担心呢。。。我已经交完学费了。之前东京所有的美容学校,我基本都去过了。恩。。互相关照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02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像真的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02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ssdog 发表于 2011-12-28 02:22
太像真的了啊

谢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9 01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12-28 02:47
谢谢。。。

楼主的专业不会就是这个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