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oufeng_lov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特殊メイク第二弾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32
嗯,

生病了?我加你微博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27 15:4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6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13
呵呵。。等以后学会了的。万圣节给你画个吸血鬼怎么样

可惜万圣节早就过完了。
话说你日本哪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6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好疼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8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32
生病了?我加你微博了啊

啊?真的吗??(*´∀`*)嬉し、我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9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抓的??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9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12-27 00:54
第一个是化的lady gaga妆

lz是学这个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21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画得不错哦~我现在就在TVA学~入学的话一起加油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01: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ultramantoys 发表于 2011-12-27 21:30
LZ画得不错哦~我现在就在TVA学~入学的话一起加油哦~

真的啊!!!你也在東京ビジュアルアーツ?你二年级吗?我现在正天天担心呢。。。以为不会有留学生呢。。。给我说说学校情况吧。我只见学去了。但是具体怎么样,还是担心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01: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咖啡與茶 发表于 2011-12-27 19:42
lz是学这个的?

准备要去学习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